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润腾纺织:项目建设加马力 创新发展蓄动力

   日期:2019-03-22     来源:海安市委宣传部    浏览:0    评论:0    

三月,阳光明媚,开发区常安纺织科技园内海安润腾纺织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建设,印染车间主体厂房土建已封顶,屋顶钢结构正在铺设,厂房内、外墙壁正在粉刷。

据了解,海安润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一次性开工建设总面积5.3万平方米。2018年1月份,项目动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份安装调试设备,争取10月份竣工投产。

近年来,常安纺织科技园坚持发展线、环保线、保障线“三条线”并进,以“国际一流、国内第一”标准,加快“育良巢、引百凤”。海安润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若言表示:“公司总投入约3亿元,购置了国际、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同时,将坚持园区‘七个一流’‘三个严禁’的基本原则,加快转型升级,控制好生产成本,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向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润腾纺织生产的高档绒类面料主要销往广东、浙江、山东、厦门等地,因公司引进了先进设备,不仅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产品的质量也将得到提高。”刘若言表示,润腾纺织一直专注于针织经纬编绒类面料的研发和生产,积极开发新产品,促进纺织业的发展与繁荣。

“我们将抢抓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前期,各类审批手续的每一个环节都有项目代理员全程跟踪,遇到问题,开发区会派人帮忙协调解决。”刘若言对于海安的服务赞不绝口,这让他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常安纺织科技园建园之初就锁定绿色、生态、高端,全力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千亿级现代生态纺织产业基地。如今,润腾纺织项目的快速推进,为园区的发展“强筋壮骨”。“我们将坚持‘市场导向、自主创新、重点突破、引领行业’的科技发展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努力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各类高档绒类面料两万余吨,预计实现年销售15亿元。”刘若言信心满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