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东莞国际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展27日开幕

   日期:2019-03-28     来源:金羊网    浏览:1    评论:0    

35台机器同时运作,不消一会功夫,一个个惟妙惟肖的麋鹿图样就打出来了。3月27—30日,2019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鞋机鞋材飞织工业技术展(以下简称DTC&DFM展)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该展览规模5万平方米,汇集包括印度、意大利、美国、瑞士等国家、地区逾500家的企业。

纺织制衣已非昔日“针头线脑”的手工活,人工智能正在改变整个行业的发展格局。过去需靠大量人力、难以自动化的车缝制程,如今已不再是难点,新技术只要把衣料夹在两片塑料版上,再把缝纫机设定好缝制路线,“唰唰唰”几下,一块布料就能变成一件衣服,甚至凭借“一线成衣”黑科技,从一根线到一件衣服仅需40多分钟……这些技术在展会上悉数亮相,而除了生产自动化,仓储、分装、质检也有了全自动流水线,甚至连仓储找样都可由机器人完成。由此,更多技术领军者加入展会,同台比武切磋。如国内巨头的上海国企“上工申贝”首次参展,在现场首发推出各类开袋新设备。“珠三角在我们市场份额中占挺大比例,不少客户提出希望我们来这个展会参展。”上工申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刺绣应用范围更广,今年绣花机参展阵容空前,中外企业达20多家。来自海内外的140多家鞋机、鞋材、飞织技术企业也将上演“千机变”。其中,广东省鞋机协会、东莞市鞋机商会组织名菱工业、陆鑫鞋机、易高机械等51家参展,参展数量、展位数量均较去年有大幅增加,也将亮出一批制鞋黑科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