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丝绸苏州2019四月与您相约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2019-03-29     浏览:11    评论:0    

“丝绸苏州”展会,走过历届三年时光,已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是一个集“精品、新品、名品”为一体的专业丝绸展会。2019年4月19日-2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1馆举行的第四届展会将以商业思考为源头,打通品牌与渠道商的优势,向传统的丝绸行业发声,汇集年轻化的潮流、整合优秀的供应链资源引入多元化的产品,让买卖双方“不期而遇,达成共赢”。本届展会规模10,000㎡,350个标准展位。

本届展会,将主要分为这几大展区:优质品牌展示区,集中展示国内优质丝绸服装企业,推动国内外品牌企业交流分享品牌潮流新趋势;品质认证示范区,集中展示获得苏州丝绸行业协会和质检所品质认证的企业产品,通过展览展示进行统一管理培训和推广,为行业良性发展起到示范作用;跨界新生活展区,主动探索丝绸在多领域的发展展示丝绸与时尚、科技、艺术为生活带来的新改变、新应用帮助企业与买家之间拓宽丝绸的界限;设计新潮流展区,拥有个性及多元化的年轻群体渐成消费主流,引入重设计、有态度的设计类创新产品,现场对接设计案例、款式及图稿等;丝绸世界行展区,随着“丝绸世界行”项目的进行,整合来自日本、法国、泰国、越南等丝绸企业集体参观参展,拓宽各企业之间国际贸易往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