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盛泽国际纺机展”将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日期:2019-04-02     来源:新浪    浏览:3    评论:0    

由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0-12日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享誉全球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盛泽已经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前十。2018年,盛泽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31.13亿元,同比增长7.5%;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2亿元,同比增长7.62%;工业开票销售收入904.89亿元,同比增长11.26%。千亿级产业集群、千亿级专业市场和千亿级企业齐头并进,现有纺织企业2500多家,无梭织机总量超20万台,纺织贸易商户7000多家,盛泽地区年产各类纺织服装面(里)料230多亿米,约占全国的45.3%;年产化纤丝500万吨,约占全国的七分之一。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额突破1200亿元,连续6年超千亿元,已成为内地丝绸化纤薄型织物的集散地和价格形成中心,被誉为“中国第一布市”。盛泽现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家,市场企业技术中心35家,护航加速产业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如今盛泽镇已跃升为中国现代丝绸“产业中心”转型升级中枢”。此次展会正是在这种大环境、大格局下筹备开展,目的是集聚纺织装备制造领域的先进企业,共同引领和促进盛泽及周边地区的纺织行业装备方向,调高、调优、调绿纺织产业,以“技术纺织+生态健康+智能制造+新兴业态”的全新模式,促进纺织产业提档升级。

本届展会紧扣智能制造,打造纺织产业智能化发展标杆。大力推进纺织制造业“机器换人”,充分利用世界最先进的纺织智能设备及物联网技术,提升纺织智能化生产水平,为纺织产业生产厂家决策者提供有益参考,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分为国际、国内两大展区,折合国际标准展位500余个,日本丰田、日本津田驹、意大利意达机械、比利时必加乐、德国卡尔迈耶、日发纺机集团、广东丰凯机械、吴江万工装备、莱纳多智能装备、信诚企业、星火引春、杭州引春、伊思达、浙江三禾智能、开山集团、中车集团、蓝翔机械、江苏润山精密机械等近200余家品牌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展示最新开发的产品,现场签单还有很多优惠政策。为了能让更多纺织企业近距离的接触最新、最前沿的国际先进纺织机械设备、技术,带动纺织工业的产业升级与技术进步,在此诚邀各大纺织企业届时观展、交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