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盛大启幕

   日期:2019-04-11     来源:新浪苏州    浏览:26    评论:0    

用纺机传动经济,用盛会促进合作,用展示带动贸易!由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调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和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SZTIE 展会)今天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据悉,展会将持续至4月12日。

本届展会主题“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展出内容主要有:针织机械设备、喷水和喷气织机设备、剑杆和提花织机设备、倍捻经编及穿经机设备、纺织专用压缩机设备、印染及数码印花设备、纺织机械周边辅助设备等。海内外参展企业近200家,其中海外企业分别来自日本、意大利、比利时、德国等,国内企业来自全国各省市(区)。预计将吸引2万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秉承着“搭建国际纺织交流平台、推动纺织产业智能转型、打造纺织智造产业中心、助力盛泽纺织提档升级”的理念,SZTIE 展会全面创新纺机制造业博览会,为行业搭建一个学术交流、技术合作、投资洽谈、产品贸易的专业平台。

亮点一:产业与展会大融合,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

作为享誉全球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盛泽已经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前十。2018年,盛泽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31.13亿元,同比增长7.5%;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2亿元,同比增长7.62%;工业开票销售收入904.89亿元,同比增长11.26%。千亿级产业集群、千亿级专业市场和千亿级企业齐头并进,现有纺织企业2500多家,无梭织机总量超20万台,纺织贸易商户7000多家,盛泽地区年产各类纺织服装面(里)料230多亿米,约占全国的45.3%;年产化纤丝500万吨,约占全国的七分之一。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额突破1200亿元,连续6年超千亿元。

高度集聚的纺织企业和完整高效的产业链在不断拉伸“微笑曲线”的同时,也使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成为江苏乃至中国最重要的丝绸及化纤面料研发和生产基地。

在此基础上,站在纺织产业发展的前沿,SZTIE 展会应运而生!本届展会组委会通过精心策划、组织和实施,着力打造行业领域类知名品牌展会。同时紧紧围绕“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这一主题展开一系列推广活动,目的是为盛泽及周边地区纺织产业提档升级,全力推进纺织产业的“高新化、生态化、智能化、时尚化“发展步伐,打造“中国纺织第一镇标杆”。本届展会将为推进纺织制造业“机器换人”,充分利用世界最先进的纺织智能设备及物联网技术,提升本地区及周边纺织智能化生产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亮点二:突出时代主题,推动产业国际化发展进程

本届SZTIE 展汇聚了众多优质纺机企业参展,涉及纺织行业的织前、织造环节,后整理环节及环保和智能化等众多领域。其中日本津田驹、日本丰田、意大利意达、比利时必佳乐、德国卡尔迈耶等世界级的纺机领军企业带来了最前沿、最核心的纺机设备和技术,也吸引了日发控股集团、江苏润山精密机械、浙江引春、常德纺机、星火引春、青岛维百恩、浙江三禾智能、江苏万工科技、江苏菜纳多智能装备、浙江中屹、上海欧真自动化、泉州卜硕、福昇机械、蓝翔机械、炜龙机械、开山集团、中车、德曼等国内纺机知名品牌也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这些企业将展出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最具代表性技术性成果,共同打造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的产业盛会。同时,展会主办方还将组织强大的专业采购商现场洽谈采购。

展会紧扣智能制造,打造纺织产业智能化发展标杆。大力推进纺织制造业“机器换人”,充分利用世界最先进的纺织智能设备及物联网技术,提升纺织智能化生产水平,为纺织产业生产厂家决策者提供有益参考,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亮点三:创新展会运作模式,提升展会市场化水平

本届SZTIE 展除了众多知名企业集聚之外,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企业,组织专业观众,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组织2019印染纺织行业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及智能工厂规划设计及相关安全解决高峰论坛等多个配套活动,主要有: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开幕式;2019印染纺织行业节能环保技术改造论坛;纺织智能工厂规划设计及相关安全解决高峰论坛;庆贺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隆重召开晚宴;2019中国(盛泽)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评奖及评奖结果发布;有关其它市(区)相关部门机构到会参观交流等等。

这些配套活动的举办将极大的丰富展览内容,同时组委会为了着力展示世界纺机制造业的前沿科技,通过一系列的调整与细化,一方面希望为所有与会者打造一个更加方便、周到和高效的展览环境,寻求发展共识,开拓贸易商机;另一方面也期待更多展商和跨界企业行业参与进来,彼此加强交流与沟通,为业内带来更多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产业升级、行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2019中国(盛泽)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将按国际惯例为海内外参展商在企业形象展示、宣传推广、技术交流、贸易成交和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主办方预祝采供双方在盛大、充满商机和期待的2019中国(盛泽)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上取得丰硕成果,度过愉快的时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