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中美贸易战给棉花价格带来持续的压力

   日期:2019-05-17     浏览:11    评论:0    
  最近一个月,国际棉花价格普遍下跌,ICE棉花期货7月合约从77美分跌至70美分以下,考特鲁克A指数从88美分跌至82美分。
从美国农业部的新年度预测来看,2019/20年度全球产量增加700万包,消费量增加320万包,产需缺口只有47.4万包,供需基本平衡,期末库存下降到7570万包,美国期末库存增加180万包对市场形成的压力不容小视。
 
2019/20年度,美国棉花产量预计同比增长20%,达到2200万包,印度产量增加30万包至2850万包,美国和印度占了全球增产的大部分。同时,巴西产量预计小幅减少80万包至1200万包,澳大利亚产量预计仅为220万包。
 
2019/20年度,中国、越南、印度和孟加拉国的消费量预计增加40-100万包,其他国家保持稳定或小幅增加,全球棉花消费量预计达到4760万包的历史新高。棉花贸易方面,美国棉花出口预计增加230万包至1700万包,中国进口量预计增加250万包至1100万包。
 
中国占美国服装进口的40%以上,美国国内家居进口的一半以上,如果美国对所有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将对美国供应链造成极大的破坏,可能导致美国零售商减少订单数量,直接影响全球棉花需求。不仅如此,贸易战还将导致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增长减慢,全球GDP增长也会下降,这会直接影响到棉花消费,给棉花价格带来持续的压力。
 
标签: 棉花价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