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科技纺织徵才博览会 释出逾1500个职缺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浏览:14    评论:0    

纺拓会44年来首次徵才,科技纺织徵才博览会总计释出逾1500个工作机会。

随全球布局及智慧制造脚步加快,台湾纺织业吹起科技风、智造人才需求增加;由纺拓会主办,1111人力银行协办的「科技纺织徵才博览会」,于今年6月1日假台北世贸三馆举行,现场共有71家纺织企业及纺拓会于现场联合徵才,提供超过500个职缺,人力需求超过1500人。

这次科技纺织徵才博览会,是纺拓会44年来首次举办实体徵才活动,纺拓会董事长詹正田强调,台湾纺织业正积极投入创新,朝机能时尚、永续环保、智慧科技等3大方向前进,人才需求大增。

经济部工业局副局长杨志清表示,以往台湾多为知名大厂的代工幕后功臣,实力雄厚,且台湾人工智慧发展屡屡创新,科技纺织业前景看俏;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则表示,台湾科技纺织业未来发展才正要开始,目前远东新世纪已透过海洋废弃物回收、无水染色等技术融入科技纺织,成功创造出产业新气象。

这次共有71家纺织企业参与,包括远东新世纪、儒鸿、聚阳、宜进、台南纺织、佳和、新光合纤、旭荣、南六、德式马等大厂,提供包括大数据分析及管理人员、智慧化与自动化工程师、研发人员、驻外菁英、国外业务及外销人才等职缺,其中,智慧化与自动化人才占40%,行销及产品商企人才占26%为大宗,且因应全球市场,纺织企业布局海外市场,驻外人才需求亦大幅提升。

以往纺织业被视为夕阳产业之一,1111人力银行总经理何启圣表示,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创新,传产转型成功,跻身科技业一员,科技纺织业薪资水平也大幅提升,薪资40K以上超过3分之1,研发人员、行销企划、行政特助等职缺,薪资更上看50K,还有企业去年发出高达10个月的年终奖金,改变了传产薪资偏低的印象。

今天的活动统计至中午12点,已有近4000人次入场,预计活动结束前将有8000人次 。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