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林静总领事出席第四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开幕式

   日期:2019-06-13     来源:驻开普敦总领事馆    浏览:16    评论:0    

6月12日,林静总领事应邀出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在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开幕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秘书长张涛、开普敦市企业与投资部负责人、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副总裁等中外嘉宾100余人参加。

林静总领事致辞对第四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开幕表示祝贺。他说,经贸合作是中南关系的压舱石,近年来,两国务实合作扎实推进,经贸合作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态势。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自2016年首次办展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成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走出国门的重要平台。浙江省商务厅带来的“浙江国际贸易(南非)展览会”进一步丰富了本次展会的内容,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他希望在中南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的新时代,中南双方更多的优质商品进入对方的市场,让两国人民切实享受到中南两国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红利。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开普敦市企业与投资部负责人、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副总裁等嘉宾分别致辞,表示第四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的举办,为南非带来的不仅仅是中国的产品和技术,更带来对两国产业间交流合作、彼此互通的良好愿景,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中南两国纺织业更快、更好发展。

开幕式后,林静总领事与徐迎新副会长、张涛秘书长共同巡展,同前来参展的中国商家亲切交流,了解情况。

第四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于6月12日至14日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近150家中国企业参展。本次展会与浙江省商务厅“品质浙货,行销天下”主题展会同期举办,并且整合了原本只对非洲本地企业开放的Source Africa展会,首次实现三展同期同地举办,为采购商打造了一站式服务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展会的品牌影响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