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南京举行推荐会

   日期:2019-06-21     来源:大连日报    浏览:11    评论:0    

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新闻推介会暨大连·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对接会昨日在南京召开,相关负责人向江苏纺织服装业界人士介绍了大连纺织服装产业和服博会相关情况,并举行了两地产业交流对接及签约活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国家发改委印发的《辽宁省与江苏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辽宁省委、省政府将对口合作工作确定为“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任务,要求各市不断深化与江苏省对口合作工作。大连市工信局按照工作任务落实要求,通过对优势产业与江苏省产业合作情况进行摸底,确定以推进两地纺织服装产业合作对接为工作目标,召开此次推介会并产业对口合作。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始终坚持以会兴业,立足于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助推时尚创意产业提升,打造区域品牌特色,以全新理念进行资源整合,实现跨界合作,逐步形成政府搭台引导、行业组织参与指导、市场化运作主导的新模式。大连市工信局副局长、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云生介绍,大连作为东北纺织服装产业的龙头城市,有很好的产业基础,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更是国外服装纺织品及相关时尚品牌进入中国的主要平台,中国一流品牌展示、交易和扩大出口的重要通道,世界时尚信息、流行趋势在中国的重要发布中心,中国和海外服装纺织品创意产业的展示中心。

大连、江苏两地5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加推介会。江苏省服装协会与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签订2020两地互展合作协议。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与江阴兴吴呢绒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李阳服装有限公司与江苏金伦集团、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与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9月,大连市工信局还将邀请江苏纺织服装企业参加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借助服博会平台深化两地产业合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