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华瑞服装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6.42%

   日期:2019-06-21     来源:新浪财经    浏览:1    评论:0    

6月21日02时49分,华瑞服装(EVK.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跳水6.42%。截至发稿,该股报3.06美元\/股,成交量5.6389万股,换手率0.38%,振幅8.25%。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7.96百万美元,净利润-521000.00美元,每股收益-0.04美元,毛利29.36百万美元,市盈率4.31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华瑞服装股票所在的服装制造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59%。其相关个股中,Naked Brand Group Ltd、Pvh Corp、拉夫·劳伦涨幅较大,Kontoor Brands Inc、Xcel Brands Inc、Pvh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10%、0.74%、0.7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equential Brands Group Inc、华瑞服装、Superior Group Of Companies Inc,振幅分别为11.57%、8.25%、8.02%。

华瑞服装公司简介:江苏华瑞服装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服装企业,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服装品牌提供从面料开发、设计开发、订单服务、原料采购、质量管控、生产成品、物流运输、清关配送等完整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江苏华瑞服装作为一家全球服装供应链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增值服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