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家纺企业面料开发求新求简 秋冬家纺面料新品迭出

   日期:2019-06-28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2    评论:0    

本报讯 虽然炎热的夏天刚刚开始,但2019秋冬家纺面料新品开发却已经如火如荼,韩国5D提花面料、生态维卡夫特面料、全棉提花活性印花面料等新品在本地家纺市场中脱颖而出。

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家具家纺用品在整体家装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家纺企业在面料开发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这两年,家居类用品已不再满足于单单做出来好看就可以用,更在于根据家装风格确定家纺用品的式样等。“三禾家纺”总经理王方之告诉记者,家居装修风格目前比较偏向于极简风格,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所以他们做的花型色调上偏灰一点,这样做出来更适合家里用。

生态维卡夫特面料是秋冬家纺面料的香饽饽,采用100%全棉环保面料,通过提花、贡缎织法、活性印染,让面料手感细腻柔软舒适。对此,王方之说,最近这几年比较流行水洗棉提花类,他们就做了一个全面提花印花。全棉提花是全棉做出来的提花效果,亲肤性比较强,传统的提花都是需要配B版的,而他们这个可以不用配B版,直接可以睡,比较舒适。

韩国5D提花面料目前在本地市场上属于一款全新的家纺面料,采用纯进口植物纤维,经过韩国独特的5D提花技术织造而成,纤维通过特殊技术对光线有一定的反射效果,使得面料不仅呈现出丝一般的光泽亮丽,还有中国传统刺绣的效果。像“三禾家纺”通过韩国5D提花技术,织造出来的花型更立体,光泽更强,布面更顺滑。

这几年,宫廷剧风靡全球,家纺面料在花型、配色都运用了古代宫廷元素,让面料更具文化。今年,不少家纺企业用传统印花的方式套色,然后用数码印花做出来的,风格大概率都是以中国风为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