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华亨麻业致力于打造亚麻纺织绿色品牌

   日期:2019-06-28     来源:民族新闻网    浏览:16    评论:0    

“借助‘千企改造’工程,我们的亚麻纺织转型升级项目从2018年4月开始实施,2019年5月底全部完成,升级改造后可年产7200吨半湿纺亚麻纱线”贵州华亨麻业有限公司(下称华亨麻业)总经理朱久常介绍说。

生产车间

华亨麻业于2018年2月7日正式签约入驻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经济开发区。该公司的三万锭亚麻半湿纺生产项目是将传统亚麻湿纺生产工艺通过转型升级改造而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彻底颠覆了上百年来的亚麻湿纺传统工艺。相比传统的亚麻生产工艺,改造后的亚麻半湿纺生产是将亚麻原麻提前进行预处理,通过脱胶、除杂、开松、柔软、抗静电等方法对亚麻纤维进行变性处理,处理后的亚麻纤维具有棉、毛的特性更有利于纺纱要求,又不失亚麻纱的风格和特色,相较于传统的亚麻纺纱工艺,减轻了后道工序繁琐的加工过程。?这一转型升级改造在原亚麻湿纺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将效率提高1.9倍,经济效益提高2.8倍,减轻了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在节能减排、降声降噪等环境保护和节能方面比传统的亚麻湿纺工艺减少5%以上。

先进设备

华亨麻业通过技术创新,采用新工艺、新产品、新技术,使亚麻纺纱工艺向着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的方向发展,提高了产品竞争力,致力于打造亚麻纺织绿色品牌。

华亨麻业还注重社会公益,积极解决地方就业。公司主要招收原毕节棉纺厂、原毕节苎麻纺织厂的下岗职工近200人,并优先安排困难家庭的员工就业,并通过各种途径吸引招收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工作,帮助解决了部分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问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