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阿克苏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华峰超纤拟与TESCA GROUP设立汽车内饰件公司

   日期:2019-06-28     来源:格隆汇    浏览:74    评论:0    

华峰超纤(300180.SZ)公布,公司拟以开展业务之目的,对外投资成立华峰泰斯卡(上海)汽车内饰件有限责任公司(暂命名,具体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当地分支机构审核通过为准,“合营公司”)。

合营公司经营范围:从事汽车内饰材料的采购、营销和贸易、进出口、设计和开发、后整理、修饰和加工;以及前述业务相关的售后、咨询服务(暂定,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通过为准)。

合营公司注册资本拟为200万欧元,其中华峰超纤拟认缴出资100万欧元,TESCA GROUP S.A.S.(“Tesca”)拟认缴出资100万欧元。

Tesca经营范围:专长纺织品和座椅部件的设计和制造,深耕汽车内饰市场;Tesca全球布局已涵盖欧洲、北非、印度、俄罗斯、亚洲、拉丁美洲和北美洲,目前在15个地点共拥有3700名员工。

公司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运用合作双方在技术、管理、运营和营销等方面的联合优势,开展业务,进一步拓宽、拓深公司未来业务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汽车内饰材料领域的技术开发及市场开拓能力,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整体效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