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新野纺织拟为4家公司提供超8亿元担保

   日期:2019-06-30     来源:大河财立方    浏览:3    评论:0    

6月28日,新野纺织公告称,将为四家公司提供8.05亿元担保。

据介绍,新野纺织与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天冠燃料乙醇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3家公司分别续签《互保协议》,互保额度分别为1.7亿元、1.3亿元、2.25亿元,金额共计5.25亿元。同时,新野纺织还对全资子公司新疆宇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为2.8亿元。

公告称,新野纺织签订互保协议以及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公司正常的经营发展需求,以上互保单位和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具有一定的偿债能力,以上互保行为及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本次与互保单位签订互保协议以及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本次签订互保协议后,新野纺织已批准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32,500万元,占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额的33.28%,占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额的13.57%。公司最近连续12个月内对外提供担保总额为110,500万元,占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额的27.76%,占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额的11.32%。

此外,新野纺织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截至目前公司实际对外提供担保金额为117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9.39%,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总资产的11.98%。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