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推进环保承诺 PRADA推出再生尼龙包

   日期:2019-07-01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23    评论:0    

继5月宣布加入国际“零皮草”联盟,PRADA对自己所做出的环保承诺有了下文。6月30日,PRADA透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再生尼龙项目正式启动”,同时,推出带有再生尼龙标志的男女系列背包。

PRADA称,ECONYL再生尼龙由PRADA和面料生产商Aquafil联合推出,通过收集海洋中的废弃塑料、渔网和纺织纤维废料,循环利用并提纯生产。ECONYL再生尼龙的原材料回收自全球各地的填埋场和海洋。

根据测算,每生产1万吨ECONYL再生尼龙,相当于节省7万桶石油,减少57100吨二氧化碳排放。ECONYL再生尼龙能够将以石油为原料的尼龙生产对全球变暖的影响降低80%,而且这种新材料可通过解聚和再聚技术无限循环,并且不会影响材料的质量。

PRADA微信公号中还发布了品牌联合《国家地理》拍摄的“What We Carry”系列短视频中的片段,揭示品牌如何从废弃地毯中提取ECONYL再生尼龙的过程。与此同时,品牌还发布了六款再生尼龙包袋,款式采用PRADA尼龙包袋经典设计,涵盖男士和女士系列,包括腰包、单肩包、手提包、行李袋和背包。为凸显该系列包袋的环保特征,PRADA对三角形徽标也进行了特别设计。整个系列包袋售价最低为5500元的女士腰包,最高为售价13250元的男士旅行袋,其余包款价位也在万元以上。目前,PRADA再生尼龙包袋仅在品牌官方线上精品店有售,尚未登陆品牌京东和寺库官方授权店。

今年5月,在国际零皮草联盟的施压下,PRADA宣布加入零皮草阵营,从2020年春夏系列开始,旗下所有品牌,包括PRADA、Miu Miu、Church’s和Car Shoe,停止生产和设计皮草产品。已生产的皮草产品仍将继续销售,直到售完为止。与此同时,品牌创意总监Miuccia Prada表示,品牌将研发可持续材料作为皮草的替代品,ECONYL再生尼龙项目便是其中之一。“再生尼龙是实现完全可持续性的重要进程,也是PRADA迈向其终极目标——2021年前完成纯尼龙到ECONYL再生尼龙彻底转化的重要一步”,PRADA表示。

奢侈品牌都在追随反对皮草的号召。截至目前,包括GUCCI、Versace、Michael Kors、Giorgio Armani、Jimmy Choo、Chanel、Burberry等奢侈品牌均已站在杜绝皮草行列。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