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中国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将于9月在大连开幕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浏览:18    评论:0    

7月17日,由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博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盛装启幕。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大连服博办主任、大连市工信局局长任维达,辽宁省工信厅纺织处处长徐洪涛,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等各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任维达指出,本届服博会主题为“质·裳”,寓意“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此次展览面积为3.6万平方米,包括国际服装展区、国内品牌服装展区、纺织面辅料展区、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作品展区、羊绒展区、羽绒展区、皮毛展区、纺织非遗展区、优质制造展区。本届服博会将邀请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商家1000余家,其中海外服装品牌占35%,国内自主服装品牌占45%,纺织品和服饰配件等占20%。国内外专业观众预计达到10万人次以上。

任维达提出,本届服博会将凸显市场化,助推国内品牌并轨国际,真正将服博会打造成为国内品牌走向世界的快捷通道。本届服博会将首次邀请马来西亚制衣商会等国际相关行业组织参与,首次增设“纺织非遗产区”,联手国家行业“巨头”提升专业化,并在去年展会的基础上,提升专业市场的高质量创新发展,结合物联网,通过设立专门网站、官方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真正让服博会从展会现场走向社会的各个层面。

据悉,在服博会期间将召开2019中国纺织行业两化(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大会。大会以新环境·新模式·新思考为主题,将重点分析国际贸易趋势、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策略、剖析人工智能及5G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分享和交流近年来纺织行业在两化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做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