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回收中心使用人工智能机器人进行废弃物分类

   日期:2019-07-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8    评论:0    

回收厂正配置具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引导功能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进行废弃物拣选的处理速度比人工作业更快、更准确。在仓储物流等产业,已安装类似的机器人可以有效率且无休地执行枯燥、肮脏,及缺乏人力的工作。

位于佛罗里达州Single Stream Recycler公司每天处理多达350吨的回收废弃物,近期表示计划增加8台来自科罗拉多州AMP机器人公司的机器人以增加回收分类作业。目前公司已有6台机器人在实地作业,待新机器人加入后,回收作业将以自动化为主。

AMP特制化的机器人每分钟可以处理80种废弃物分类且不会发生错误,是一般员工的2倍。自动化可以解决Single Stream Recycler长期人力需求问题,公司招募全职员工则须透过人力资源公司刊登广告,以及支付每小时10-12美金薪资给基层员工费时又费力。

AMP将其开发的机器学习软件安装到由第三方供应商特制的机器手臂、视觉感应器及保护员工的安全栅栏的机器人上。AMP的算法是建立大量完整的图档数据库并进行计算,图档包括一些凹陷、压碎的水瓶、啤酒罐、牛奶罐、食物纸盒等物品。感应器使用计算机视觉扫描快速移动的物品,此项技术利用颜色、纹理、形状、尺寸及材质来辨识物体亦推动其发展。机器人吸盘从输送带上抓取废弃物,吸盘用反向气压将废弃物扔进正确的回收箱中。AMP已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安装20多套系统,预计今(2019)年底行业使用机器人数量将扩增一倍。

Single Stream Recycler公司表示,根据产量、市场价格及其他因素,可能需要18个月到4年才能回收投资于AMP机器人的成本。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