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盛泽取缔21家圆网印花、平网印花企业!

   日期:2019-07-24     来源:盛泽环保    浏览:27    评论:0    

2019是江苏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的深化之年,盛泽镇全镇上下树立了大力整治环境污染行业的鲜明导向。

为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质量,盛泽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纺织后整理行业环境整治行动,并于2019年2月14日制定发布了《盛泽镇纺织后整理行业环境整治方案》,自《整治方案》发布以来,镇综合执法局针对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会议,认真查找不足,积极对标差距,第一时间对违法生产企业开展整治行动。

2019年7月19日,盛泽镇综合执法局统筹组建12支联合检查组,共约70人,对全镇圆网印花、平网印花企业进行联合执法,集中取缔。

盛泽供电所、盛泽热电、苏盛热电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执法。集中行动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执法人员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从严处罚等措施,确保全面完成此次整治目标。

印花作为纺织业必不可少的后整理加工环节,一直在盛泽市场上占据着一席之位,目前盛泽地区圆网印花、平网印花企业数量多,相对分散,为确保关停取缔到位,各检查组同时行动,共计整治21家企业。

由于前期宣传动员到位,准备措施充分,整个行动过程基本顺利,获得周边居民一致好评。执法人员说透政策,有理有节展开工作,让列入取缔的企业心悦诚服、配合工作。但也有部分违法企业消极应对,推诿扯皮甚至妨碍执法工作。对于阻碍执法的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坚决予以打击处理。

今年以来,盛泽镇综合执法局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落实了《盛泽镇纺织后整理行业环境整治方案》,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努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自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更是迫在眉睫,下半年,盛泽镇将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以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的精神狠抓落实,全力打造污染防治工作的盛泽样本,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吴江高质量发展在苏州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