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2019中纺联秋季联展:把脉变革时代,发出纺织强音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纺联    浏览:18    评论:0    

牢记产业使命,勇担责任担当,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联展”将集结四大专业展会,联动纺织产业上下游,以“纺织强国”之姿,以“产业阅兵”之貌,展现中国纺织产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的振奋成果。

届时,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和2019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将以近34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近6000家展商的强大产业矩阵,绽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汇聚全球产业焦点,书写2019年中国纺织产业的华彩篇章。

盛大规模折射中国纺织业昂扬风貌

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经济形势,中国纺织产业凝心聚力,稳中求进,走过了坚实发展的一年。在这个金秋,秋季联展作为行业晴雨表,亦走出昂扬向上的稳健步伐。

1、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正在构建立足源头引领时尚亚洲全品类纤维纱线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展览面积达2.65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展商总数超过542家,创历届之最。

展区共分为创意花式纱区、品质毛纱区、绿色麻纱区、功能化纤区、自然棉纱区以及包括印度展团、巴基斯坦区等在内的海外纱线区。

2、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今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迎来了第25个年头。经过25年的发展,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高品质面辅料展会,成为纺织人共同的年度盛会。今年,展会更以超23.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超4400家展商的阵容,展示中国纺织产业的新面貌。

展会将分为时尚女装、正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品类,更有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可持续发展等专题展示区,共汇集33个国家及地区展商的最新产品。启幕首日,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面料展25周年庆典”和“面料展25周年圆桌论坛”等重磅活动,与全球纺织人一起,重温发展历程,展望行业未来,探索发展方向。

3、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在奋进中兴盛,在变革中新生,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是中国服装服饰领域最具价值和引领性的专业展览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将以6.2万平方米、675家展商及718个品牌的规模,携手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和四个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以及韩国Preview in China,共带来11个国家及地区的时尚潮流动向。

4、2019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

2019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从源头稳抓“科技、时尚、绿色”定位,以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及近300家的展商数量,打造了针织衫展区、针织花式纱展区、内衣居家展区、时尚袜品区、针织时装展区、潮流动运展区、功能性针织品展区等。

海纳百川云集海内外精品、名企、集群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每年两季的“联展”是中国纺织产业地域最广、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技术最新的行业盛会,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纺织业相关企业、机构、市场、集群的目光,在展会上展新品、树形象、接订单、谋合作、看趋势已经成为一种必然选择。

今年展会同样吸引到了海量大企、名企、潮企云集于此,有在源头为纺织赋能、为环保助力的纱线企业,为下游提供更多可能性;也有大批引领全球纺织方向的标杆型纺织企业,以最新技术成果指明未来;还有众多屹立“潮”头、锐意探索的服装品牌,发出中国时尚强音;以及专注创新从而越发受市场青睐的针织类企业走出时尚新通途。

而集群作为孕育中国纺织产业竞争优势与创新能力的代表,从未缺席这一盛会。他们以集中展示的方式,彰显着各自独特的产业实力与文化特色,除了谋求合作外,也着力打造着区域品牌的形象。在纱线展自然棉纱区的沛县展团已连续多年抱团参展,他们带着最具特色的中国粘胶纱等纺织产品亮相展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沛县的纺织产业优势和聚力发展的成果。

深入交流未来趋势尽在掌握

“秋季联展”不只是展示、交易,更是前瞻、布局。每一届秋季联展上,关于纺织行业的科技创新、先锋思潮、潮流预测、趋势分析都云集于此,令行业人士收获颇丰。

在纺织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本届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上,“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主题区”集中展示入选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9/2020的新型纤维;“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邀请高校教授、企业大咖、行业专家学者对智能纺织发展方向、绿色纺织应用需求、纺织产品研发最新趋势等进行近距离解读,更有纤维新产品进行首次发布。“FancyYarn Vision花式纱主题区”从参展商中征集筛选出创意花式纱新品及下游应用产品,以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呈现前沿流行纱线的最新动态。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秉承为行业服务的理念,结合行业趋势及要点,围绕热点话题举办“澜湄对话机制专家组会议”,引导企业搭乘国家政策发展快车,乘势而为,布局全球。更有“新技术创新空间”展示近年来我国纺织产业在纺织高性能复合功能材料、柔性结构材料制备技术的新进展。以及“2019智能工厂纺织行业应用趋势论坛”、“intertextile消费者和生活方式趋势”、“intertextile 2020-21秋冬流行趋势解析”、“实践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数码化机遇和挑战?”等总量达40余场的研讨会活动,为企业带来具有前瞻与指导意义的面料设计应用与技术指导,切实带领行业企业探索未来,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

CHIC2019(秋季)上精彩活动也将纷繁上映,有“中山大涌牛仔服装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发布”、“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暨产融合作年会”、“2019智能服装时尚创新论坛”等大型活动,更有以“洞察商业趋势聚焦零售未来”为主题的CHIC商业论坛、“数字引流重塑零售”--全渠道数字化创新论坛、中国服饰产业园大会暨长三角纺织服装发展新动能高峰论坛、2020/21秋冬女装及买手趋势指南等多场论坛的精彩演绎,带来视觉与思想潜能双重盛宴。

2019 PH Value秋冬针织博览会则准备了“河南淮滨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珍珠生活科创艺术馆推介会”、“CELWARM热粒内衣新趋势论坛(天猫内衣居家展团)推介会”、“大唐袜艺馆开馆仪式&2020中国袜品流行趋势发布秀”、“濮院时尚发布会-濮院展团发布秀”、“匠心设计,率性真我”江西青山湖针织服装品牌发布秀、“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功能性流行趋势展等活动盛宴。

“秋季联展”不仅蕴含广阔商机,梳理上下游产业链精品,精准服务企业;还聚焦流行、市场、营销、技术等热点话题,赋能企业未来;更通过三天时间,联动数千展商、数十万观众,全方位呈现中国纺织现状,坚定纺织发展信心,促进产业协同共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