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正式启幕 柯桥面料“尖”品引领新时尚

   日期:2019-09-27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31    评论:0    
 

昨晚,“东方力量·闪耀纺都”暨柯桥时尚趋势发布启幕秀在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本报讯 时尚跃变,成就“布”凡。昨晚,“东方力量·闪耀纺都”暨柯桥时尚趋势发布启幕秀在中纺CBD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正式启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冯德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区领导沈志江、胡国炜、李东、吴汉华等出席活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分别致辞。

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美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等国际行业协会主席和设计师、企业代表,以及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代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代表、柯桥纺织服装企业和设计师、中国轻纺城各大商会代表等。

启幕秀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研究发布的“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为设计理念指导,联合中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YA'S-TEX(绍兴市杨世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松井纺织有限公司等3家柯桥优秀面料品牌企业,携手优秀服装设计师,以“适变”的季节概念,从“时尚·融化自由”“科技·代化觉趣”“绿色·人化自然”三个主题方向,精彩诠释了近50套华衣美服、75款面料,充分展示了柯桥优秀纺织企业引领时尚的强劲态势。

未来几天,柯桥时尚周还将以品牌发布、时尚秀演、趋势沙龙、创新展示、专业论坛、国际交流、街头艺术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时尚创意集合活动,与同期举办的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2019中国绍兴柯桥纺织国际贸易服务展览会等活动联合呈现柯桥纺织产业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据了解,自2015年至今,柯桥时尚周已逐步从一个区域性时尚活动,迈向一场全国性、国际性时尚盛事,知名度越来越响、影响力越来越大、产业带动力越来越强,已成为柯桥提升产业层次,推动产业转型,构筑时尚创意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柯桥的时尚基础日益夯实,越来越多的国际时尚中心、时尚企业、时尚元素涌入“中欧时尚梦工厂”“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等重点时尚平台,越来越多的纺织时尚类知名院校、知名机构、知名人才落户柯桥,总规模50万平方米的国家级“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已吸纳时尚设计机构148家、设计人才1200余人,其中“中国十佳设计师”等领军型设计人才11名。柯桥的时尚氛围日趋浓厚,围绕“月月有展会、天天秀时尚”,今年1-8月已开展品牌发布、时尚沙龙、趋势研究、成果展示、设计交流、产业对接、论坛赛事等各类时尚活动45场次,展示了柯桥时尚元素,引领了时尚流行趋势,促进了时尚成果转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