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今年假日季美国在线购物将首次超过实体店

   日期:2019-09-30     浏览:8    评论:0    
 广告技术公司 OpenX 和 市场调查公司 The Harris Poll 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受千禧一代和移动购物的推动,美国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将首次出现在线消费超过实体店购物的情况。
 
OpenX 和 The Harris Poll 在2019年8月对2000名18岁及以上的美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接受调查的大多数购物者表示,2019年假日季期间,他们打算花在数字渠道上的支出将超过在实体门店里的支出。
 
这一现象背后的原因之一是移动购物的增长,预计在这个假期,每 5美元交易中就有 1美元将通过移动购物渠道完成。事实证明,千禧一代对手机购物特别热衷:69%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会用手机来进行假日购物,这一比例高于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而且43%的购物者认为“Cyber Monday(网购星期一)”是一年中最划算的一天。有趣的是,在所有被调查的人群中,高收入人群(年收入10万美金以上)被发现是最不可能去商店购物的。另外婴儿潮一代中有50%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将网上购物和实体店购物平均分配。
 
 
 
千禧一代在推动今年的假日消费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他们的计划消费额比普通消费者多15%,比婴儿潮一代(二战后美国1946-1964年间出生的人群)多25%。事实上,他们在今年的假日季比去年消费更多的可能性达到了50%。46%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将在假日季购物,而全美范围内这一比例为30%。
 
总体而言,消费者计划在2019年假日期间平均支出 892美元,这一数字似乎表明消费者的信心得到了强劲的提振。尽管在“今年经济是否比去年好”这一问题上,受访者持中立态度,但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明年的情况会有所改善。
 
OpenX 和 The Harris Poll 在报告中给到零售商的建议非常直接:不要只关注电视广告,多考虑消费者会在哪里、何时、以何种方式购物。
 
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曾经因为看到了广告而产生购买礼物的想法,43%的人表示他们也出于同样的原因而产生了购物行为,广告的力量似乎和以往一样强大。
 
然而,随着流媒体服务的不断普及,电视广告可能不再是接触消费者的最佳方式,4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没有有线电视,或者明年将考虑放弃有线电视。
 
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购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想购物的时候就会随时行动。这一趋势已经非常明显,69%的受访者承认会在工作时间购物,13%的人声称他们的大部分网上购物发生在晚上11点以后。
 
OpenX 首席品牌官 Dallas Lawrence 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称:“所有迹象都表明,对于那些愿意接受消费者购物时间、地点和方式发生重大变化的零售商来说,假日季将是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有了正确的以人为本的营销策略,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活动接触到正确的消费者,无论是在店内还是在网上,提振销售情况的机会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如果零售商们希望按照以上建议采取行动,扭转他们的假期策略,那么他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根据 OpenX 的数据,在9月份,已经有50%的消费者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进行采购。
 
标签: 在线购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