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日期:2019-10-11     来源:消费日报    浏览:12    评论:0    

2019,是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创办25周年。从intertextile诞生起,展会始终坚持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办会宗旨和发展方向,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在促进国际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25年的坚守,无论在规模、质量还是行业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等方面,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都已成为世界纺织服装企业和品牌布局全球的重要通道。

9月25-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专业类纺织展览会——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呈现。

本届展会雄踞4.1、4.2、5.1、5.2、6.1、6.2、7.1、7.2、8.1九大展馆,以超236000平方米的面积,汇聚来自中国、韩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德国、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法国、美国、瑞士、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400家参展商,共同开启一场全球纺织行业的盛会。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图1

相遇相聚,共商共荣

上世纪90年代,随着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方向确立,纺织行业的市场化程度不断加深,一批批优秀的民营纺织企业不断涌现,首届intertextile 面辅料展于1995年应运而生,展出面积仅4000平方米。这是全国纺织企业与12个国家和地区的131个参展商第一次相遇,当时的他们,或许并没有想过这个刚刚出生的平台今后能为行业带来多大的变化,突出的商贸功能便是他们最为重视的需求。

此后,随着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国民经济不断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进入“快车道”,迎来“黄金期”,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规模也不断壮大,越来越多来自海内外的企业纷纷加入这个平台,不仅为了寻找商贸机会,也为了能与行业同仁共同交流市场发展方向。至此,这场年度盛会已具备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领航者作用。

及至2019年,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规模已经从最初的4000平方米到236000平方米,从25年前的100多家展商到如今超4400家展商,成长为全球业界规模最大的展会,也是全球纺织企业拓展市场、展示形象、争相竞技、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

25年时光走过,全球纺织人一道见证了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诞生、成长,直到如今的磅礴之势,共同见证了纺织行业的每一段重大历程。如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已然成为全球纺织人共同的年度盛会,相遇、相聚,共商、共荣。2019,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更将与你相伴,用心再铸商贸盛事!

9月25日,2019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启幕首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了“面料展25周年庆典”和“面料展25周年圆桌论坛”两大重磅活动,与全球纺织人一起,重温发展历程,展望行业未来,探索发展方向。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图2

凝心聚力,同创共赢

2019年,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内销市场增速放缓,中国纺织行业进入新一轮战略重构期,机遇与挑战并存。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立足行业25年,肩负使命,始终以引领行业潮流、把握整体方向,指引未来发展为己任。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细分行业的市场信号及发展趋势已展露无遗。面对变革,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也在展区规划、展品品类等方面愈加细分,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内衣面料、婴童面料等多种展区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可持续发展等专题展示区共同亮相,立足行业、服务企业,为买家采购提供便利,也更加符合产业链细分化、专业化的需求。

纺织新时代,“孤胆英雄”已成过去,合力共赢才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一直以来,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都是国内产业集群、各体量企业蓄势发展,打造和展示企业形象的首选平台。本届展会同样吸引到来自浙江湖州、海宁、绍兴、萧山,江苏盛泽、平望,福建长乐、石狮,广东西樵、均安等展团携优质企业入驻,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展团也强势展出,以不断融合创新,聚力共赢的新姿态,体现纺织产业科技、创新、时尚的发展模式。

在经济化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当下,国际贸易往来更加频繁,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intertextile日趋国际化的格局,促使外商频繁来华参展。每年的国际展区,都是历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广受欢迎的亮点,本届亦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商到场展出,其中来自德国、土耳其、意大利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海外展商,更以展团形式同台亮相。而由杜邦,晓星集团,兰精集团及英威达、美国棉花协会等原料、纤维供货商联合其用户分别组成联合展团展出的形式,以及大牌优质海外展商3M、Kufner 、Dormeuil、Marzotto Group、Loro Piana 、Successori Reda、旭化成、三菱化学、东丽、东洋纺等纷纷到场,对于观众现场接触世界名企、优质产品和了解全球纺织未来走向提供便利。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图3

求新求异,变革而生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备要素。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唯有打造核心优势,才能不断适应市场需求。近几年,中国面辅料企业发展迅速,在加强设计的同时,众多企业也越发注重生产工艺的提升优化。作为行业的“镜子”,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在25年的发展中始终引导行业创新的步伐,每届展会都以众多当季流行面料或代表尖端科技的面辅料产品引爆现场人气。

作为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一贯的“颜值担当”,时尚女装面料展区将汇聚东方国际、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柯桥木林森、浙江巴贝、杭州瑞丽、嵊州好运来等众多明星企业,从丝绸、提花、印花、棉、绣花/蕾丝、针织、化纤、数码印花、人造毛皮/毛绒、皮革、皮草……全方位展现设计时尚、花色百变、质地多样的面辅料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潮流风向标。

而科技与颜值兼备的跃动牛仔展区、辅料视界同样亮眼,堪称最young潮地带,无论是恒亮纺织、江苏兰朵、北江纺织、山东岱银、黑牡丹纺织将展示的彩色牛仔、针织牛仔、牛仔绣花、提花等工艺带来的视觉冲击,还是三鼎织造、吉田拉链、维柏思特衬布、伟星实业、江苏金秋将展示的夜光拉链、绳带、纽扣、另类标签、绚烂钉珠贴片等小辅料的大不凡,都将在展会现场打造趋势风尚前沿阵地。

本届展会,昆山华阳、南通东屹、东丽酒伊织染、泉州海天材料、无锡恒诺纺织等企业汇聚功能性面料展区,带来包含新型石墨烯印花面料、感温和感光印花面料、再生类面料、气凝胶保暖复合面料等众多新产品;从玉米中开发出纤维面料、把气凝胶应用于纱线、将回收塑料瓶制成面料……这些“黑科技”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更能让你领略实力当道的大技术时代。

江苏阳光、江苏丹毛纺织、兰州三毛实业、山东康平纳集团、江阴兴吴呢绒、江苏鹿港乐野、富丽达集团、浙江耀光纺织、浙江金晟纺织等众多明星企业,也将展示精纺、粗纺以及纺毛类新品,从王室体验到性价比智选齐聚一堂。更有鲁泰纺织、江苏联发、江苏占姆士、金陵纺织、瓯堡纺织染整等衬衫面料生产企业将带来工艺、材质、花型、功能乃至服务升级的全新成果,搭配、外穿轻松应对全部场合。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图4

论道解惑,权威引领

当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与价值链深度交织,全球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全球纺织行业也在呼唤更深层次的产业区域合作。在此背景下,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秉承为行业服务的理念,结合行业趋势及要点,在每届展会现场都举办大量专题活动论坛及研讨会、小组会议等,本届更是达到40余场。

如何以全球视野进行优势资源的跨国配置与合作,如何促进一批真正的纺织骨干企业走出国门,离不开中国纺织人、纺织企业、行业协会与海外纺织业届朋友进行充分对话。本届展会现场就围绕热点话题举办“澜湄对话机制专家组会议”,引导企业搭乘国家政策发展快车,乘势而为,布局全球。

本届展会,时尚、绿色、环保的面辅料产业也在各个角落引发关注。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不仅能够感受到来自展商展品的设计潮流,展会现场还发布intertextile 2020-2021秋冬流行趋势解析、20/21秋冬PROMOSTYL灵感及色彩趋势报告等系列主题演讲,更有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颁奖等系列活动,带你深度领悟国内外时尚潮流。

在引领时尚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把环保视为发展的重要目标和责任,这与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一贯坚持的绿色、可持续理念一脉相承,展会现场更有可持续发展专区精细展示可持续发展成果,还围绕2020年服装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实践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数码化机遇和挑战等话题举办论坛活动,从技术与市场等角度,与行业企业共同深入探讨可持续发展、环保节水技术等议题。

此外,在“新技术创新空间”还将展示近年来我国纺织产业在纺织高性能复合功能材料、柔性结构材料制备技术的新进展。更有“IP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intertextile专场IP授权研讨会、intertextile消费者和生活方式趋势等重点市场活动,针对当下热门市场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图5

商贸对接,纵览市场

25年来,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人气始终十分高涨,每年吸引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名专业买家到访,也为展商带来了无限商机,并用细致精致的服务赢得了展商和采购商的一致认可。

如今,经过25年的发展积淀,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在展示推广、商贸对接等方面的作用更加凸显,实力打造商贸化口碑。前期主办方对展商及买家的商贸配对需求、宣传需求进行详细的需求了解,并根据展商的不同属性提供专属的商贸配对和宣传资源,尽早进行信息有效露出,方便买家提早掌握。现场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继续沿用观众扫描名片即可完成登记快速入场的便捷操作,电子会刊也将继续提供全面、快速的信息服务。主办方还将邀请实力特约买家到场选购,莅临各展商展位,进一步促成商贸。

参展商在这里带来自己最新的产品信息,专业观众在这里选取自己需要的信息,商贸往来的频繁,并不只是“你来展、我来买”的偶然,而是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主办方精准商贸对接之后获得的积极显效结果。

更有方便快捷的面料展APP全年为行业同仁提供周到服务。APP特别分为观众端及展商端两版,展商端可发布展品信息、销售政策、还可查看观众采购需求、商贸预约等功能;观众端则具备展会信息更新、展品搜索、展商浏览、商贸预约、采购发布等功能,助力展商及观众线上线下充分沟通,进入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官微即可点击下载,操作便捷,使用方便,持续提供商贸机会。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盛大举办 图6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体中华儿女和衷共济,共克时艰的成果。如今,intertextile这艘巨轮已行进到了25年的里程碑阶段,面对新的时代,新的需求,2019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携手纺织行业全体同仁,聚合全球星星之火,深度服务产业链,为行业企业间相互合作、拓展新业务提供最佳平台,引导企业构建新的竞争力,在这里燃起的万千星火,为全球纺织行业发展照亮前行之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