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关于东南亚、关于新厂,凤竹纺织董事长陈澄清正面解答

   日期:2019-10-25     来源:全球纺织网    浏览:97    评论:0    

近年来,受到国际贸易形势、成本、技术等因素影响,制造业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波变革风潮,晋江也不例外。这几年,晋江的企业一方面向国际先进制造经验“取经”,另一方面落实生产环节的改造。有的企业在内部进行管理变革,有的企业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也有企业加大投入增资扩容,在这场国际制造业的赛跑中,晋江企业究竟“速度”如何呢? 凤竹纺织 又是如何调整呢?凤竹纺织董事长陈澄清谈了很多!

在凤竹纺织安东新厂项目工地,记者看到,该公司生产车间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目前处于外墙装修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将陆续投产,今年年底将完成整体搬迁。

凤竹纺织董事长介绍,基于对全球制造业趋势的把握,他们在两年前就开始筹建新工厂。

凤竹纺织董事长陈澄清:虽然说我们有一部分的产业转移到东南亚,但是它比不上中国,我有到过越南,它虽然什么都可以做,但是差距太大了,所以我们不要错失良机,迅速地把中国的制造业整顿起来。那我们就是基于这么一个认识,所以我们这次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大幅度地投资,说明我们对中国的前景看好,有信心。

凤竹纺织安东新厂位于经济开发区安东园,是福建省首个工业绿色建筑三星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67.7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8亿元。新厂投产之后,将以生产针织印染布为主,配套印花、染纱等辅助产品。

凤竹纺织董事长陈澄清:我们为了设计这个厂房,花了几年的时间,我在公司接待的设计院已经接待了200家,这200家的设计院说明一个什么问题,说明我们在设计规划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是为了先进的一种理念环保,智能型的设计来进行,我对凤竹的前景充满信心。

凤竹纺织从事染整行业已经有32年了,陈澄清认为,目前中国的制造业正处于大变革时期,一方面是产能过剩,另一方面是落后产能。企业能做的,就是不止于眼前的成就,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和改造。凤竹纺织董事长陈澄清:特别是这次办厂,我们原来是准备投资6.5个亿,因为顺应我们政府的要求,向高科技向环保智能化发展,所以我又多投资两个亿。因为坚守企业不是说企业一定要做得最好最大,但是一定要有一个主要的方向,我们做染整做了32年,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我们想把它做得更好,为我们的行业树立一个标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