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金蝉获“2019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浙中赛区一等奖

   日期:2019-11-11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7    评论:0    

近日,“之江创客”2019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浙中赛区)决赛暨数字贸易峰会在绍兴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政府机关、知名电商平台、创投机构、创业者、高校、优秀电商及内外贸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决赛现场采用创意视频播放、路演、答辩、评分的方式,组织专业评委对晋级决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区的金蝉·万家帘品“全球软装定制中心”项目从众多项目之中脱颖而出,获得浙中赛区一等奖,同时也获得了入围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华表示,作为绍兴本土企业,公司正实施“千城万店”计划,保证全国各省市县至少一家门店,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定位全球。

近年来,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发展迅猛,电商“双创”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层出不穷,以电子商务引领的数字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据悉,“之江创客”2019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由省商务厅联合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等10部门共同主办。“之江创客”作为聚焦电商领域的全球级重磅赛事,今年的浙江赛区分为浙南、浙北、浙西、浙中四大赛区。据悉,这次在绍兴开赛的浙中赛区比赛主要聚焦产业电商,有近100个项目报名参赛。

早年,金蝉·万家帘品“全球软装定制中心”项目的创始人杨卫先生,远涉重洋前往美国留学,主修金融,曾留学美国并获得MBA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回国后,正值外贸鼎盛时期,他凭借敏锐的眼光和判断,基于国内电商市场和消费需求,打造了“全球软装定制中心”项目。杨卫告诉记者,为适应纺织行业的发展趋势,公司制定了金蝉·万家帘品跨境全球软装定制发展战略。为了配合这一项目的落实,推动定制窗帘市场供需平衡,计划在2020年投资5亿元,占地60亩,在柯桥建一座年产能2000万套的智能化软装定制中心,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产品需要的同时,也为窗帘品牌商生产效能的提升提供解决方案。

如今,金蝉·万家帘品“全球软装定制中心”项目的电商模式根植于轻纺产业,致力于给全球用户定制软装。尤其在窗帘方面,金蝉·万家饰品的国内O2O(线上线下相结合)新零售模式+借力海外仓发展跨境电商已相当成熟,在国内电商销售平均每月可达500万元。仅去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就达1080万元,跨境电商销售额突破2000万美元。截至目前,金蝉·万家帘品线下加盟体验店突破800家。

据悉,今年11月,金蝉·万家帘品“全球软装定制中心”项目将在全球总决赛中,与其他赛区决出的一等奖项目争夺全球总冠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