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晶远”研发设计的产品将多种面料与刺绣结合

   日期:2019-11-15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9    评论:0    
 

本报讯 近日,作为“天天秀时尚”系列活动的“晶远”首秀——轻奢礼服发布秀在长发商业中心举行。唯美绣花、闪耀亮片、轻盈薄纱,这些元素和工艺频繁出现在这次秀场上,吸引了在场众多采购商、服装设计师的目光。

近年来,个性、时尚、高品质的差异化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如何提高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已成为众多花型设计企业尤其是原创设计品牌的首要思考问题。绍兴市晶远花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绣花、刺绣面料花型设计的原创品牌企业一直在不断促进内生力增长。

“这是‘晶远’在柯桥市场的首场走秀,研发设计的54套产品将多种面料与刺绣结合。”公司设计总监高晶表示,此次走秀分为舞动的精灵、梦的寄语、夜静美三个系列,各具特色。其中“舞动的精灵”以白色和银色系为主,展现了仙女范的灵动感,凸显了现代女性追求自由、独立的意识。“梦的寄语”将天马行空的元素注入到服饰中,运用印花加刺绣的独特表现方式,重新演绎了盛装下的自由。而“夜静美”以黑色、紫色、深蓝色等深色调为主,更多考虑轮廓和谐的线条感的交织,打破外在与内在的界限,崇尚物景融合。

服装是时尚的产物,以成衣展示花型设计对企业终端销售的重要作用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如何在服装上更好地运用绣花面料?这是我在研发面料时就会考虑到的问题。”高晶说道,此次首秀融合灯光、色彩、搭配、道具、品牌形象等多种元素,通过具有艺术感与美感的视觉效果更好地向采购商诠释了设计精华之处,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