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盛虹入选符合《印染行业规范条件》名单

   日期:2019-11-19     来源:吴江日报    浏览:18    评论:0    

日前工信部公告第二批符合《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企业名单,全国共有16家企业上榜,盛虹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为江苏省唯一一家入选本次榜单的企业。

为提高印染行业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水平,引导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2017年国家工信部发布《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新版规范条件在2010年行业准入条件基础上,提高对企业布局、工艺装备、质量管理、资源消耗、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全生产与社会责任、监督管理等方面要求,是印染行业规范管理最高标准。

近年来,盛虹不断推陈出新,在稳定原有生产规模的基础上,坚定实施“一厂一品”发展战略,保持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实现循环经济,持续致力于研发推广高效、节水、节能新设备和新技术,为整个纺织印染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在创新管理能力提升方面,盛虹以高起点布局印染智能化生产,推动自动化和信息化创新,通过近年来努力,形成自动化设备升级、信息化系统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三步走的智能化发展道路。通过持续的信息化实施和流程改进,让信息技术真正渗透到运营的各个环节,盛虹实现企业管理数字化、系统集成化、流程同步化和监控动态化。

在产业绿色转型方面,盛虹坚持环保先行,废水治理采用污染物源头消减和末端治理相结合的技术,膜处理、污泥焚烧综合利用等设施配套齐全;废气治理采用最先进的烟气两级深度净化回收等工艺过程控制技术。其中印染中水回用率超过50%,达到行业前沿水平。

作为行业排头兵企业,盛虹努力贯彻绿色生产理念,致力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坚持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道路。

盛虹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唐金奎表示,盛虹将继续以绿色发展为方向、转型升级为基石、提质增效为手段,依靠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探索方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