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原色数码”开启再生主题发布秀

   日期:2019-11-20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5    评论:0    
 

本报讯 画家笔下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被运用在服装上,散发出典雅女性之美;3D技术完美融入到印花面料设计中,设计成的服装光彩夺目效果惊艳……近日,“原色数码x设计师的臻美碰撞”2020SS春夏新品订货会在长发商业中心举行,为到场的服饰品牌商及采购商献上了一场时尚与科技的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浙江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发商业中心、设计师的乐活空间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再生”这一主题,以静态展示和动态走秀相结合的形式展现。来自“设计师的乐活空间”平台的3位台湾设计师携20位设计新秀结合流行趋势,将文创、科技的理念与“原色数码”提供的20款最新花型及面料进行有效融合。

乐活时尚空间创始人蔡佩桦表示,平台目前有老中青三代设计师,本次活动将时尚潮流与传统元素“碰撞”,通过与“原色数码”合作,积极响应行业环保、可持续发展主题倡议。“动态秀分为‘运动’、‘原创设计’、‘潮’等五个系列,共展出60余款成衣。通过设计师跨界设计将面料的再生特性与科技、时尚、文化创意相结合。”

作为柯桥当地知名数码印花企业,尤其在花型分色领域独树一帜的企业,“原色数码”坚持致力于研发、推广全新概念的纺织品设计分色及数码印花技术。“此次展出的均为明年春夏款,以轻薄为主,采用无水印花面料,更加有质感、抗菌性强。”原色数码副总经理殷向龙说道,活动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接下来,“原色数码”将继续以助推行业发展为导向,以原创设计为出发点,努力做柯桥创意时尚的先行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