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鲁泰纺织(000726):拟斥100万元设立鲁泰培训

   日期:2019-11-22     来源:格隆汇    浏览:0    评论:0    

鲁泰纺织(000726.SZ)公布,公司拟成立以职业技能培训为核心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名称为鲁泰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鲁泰培训”,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设立鲁泰培训的目的:为提高公司和地区劳动者就业及再就业的专业技能,提高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技能人员专业素养,提供相关技能专业培训。为纺织、服装行业培养一流人才,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促进就业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鲁泰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万元,拟注册于淄博市淄川区。主营业务:职业技能培训。

项目对公司当期损益不构成影响。长期来看,潜在影响包括:(1)提高地区劳动者、企业员工的技能素质,为纺织、服装行业培养一流人才,促进就业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2)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实现公司长期、持续、稳定的发展。(3)此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