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中国印染行业废水处理会议圆满举行

   日期:2019-11-25     来源:腾讯    浏览:20    评论:0    

为了促进中国印染行业废水处理技术进步,帮助印染企业提升废水治理意识,切实有效地解决中国印染行业废水治理问题,第三届中国印染行业工业废水处理新技术、新工艺高级研讨会暨案例观摩会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广州市圆满举行。石家庄正中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支持单位受邀出席。针对目前印染废水处理存在的问题,工艺总监徐云鹏代表公司发表了主题为《搪瓷拼装罐在印染废水处理工程中的应用》的技术演讲。

本届中国印染行业工业废水处理新技术、新工艺高级研讨会暨案例观摩会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集结了东华大学教授奚旦立、同济大学教授马鲁铭等印染废水处理领域的权威专家,同时还汇聚了石家庄正中科技有限公司工艺总监徐云鹏等资深技术工程师,共同探讨印染行业废水处理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为印染行业废水治理出谋划策。

印染废水普遍具有有机污染物含量高、碱性大、成分复杂、治理困难、处理经济负荷沉重等特征,是工业废水中较难处理的一类废水。目前印染废水存储和处理设备多为地下或半地下的钢筋混凝土水池,主要存在建设周期长、成本高;对内壁防腐材料的腐蚀较严重等问题。

在本次会议上,针对印染废水的特征以及目前存储、处理设备存在的问题,徐总监着重介绍了搪瓷拼装罐在印染废水存储、处理工程中的优势,以及如何通过搪瓷拼装罐的使用,帮助印染企业有效处理印染废水,降低企业在废水处理上的运行费用。正中科技搪瓷拼装罐是由搪瓷钢板、箍筋、自锁螺栓、密封胶等配件现场组装而成。与普通储罐相比,搪瓷拼装罐具有建造周期短、抗腐蚀性优越、成本造价低、安装方便、外观精美等优势,有效解决了传统储罐防腐蚀性差、施工时间长等难题。

同时为了让参会人士更加了解搪瓷拼装罐,徐总监还介绍了搪瓷拼装罐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安装流程等内容以及正中科技搪瓷拼装罐在印染废水领域的工程案例。徐总监的精彩演讲帮助参会人士对最新的搪瓷拼装罐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受到会议主办单位的邀请和发表技术演讲,无疑是对正中科技数年来在印染废水处理领域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的认可。正中科技作为亚洲搪瓷拼装罐行业知名企业,未来将继续积极发展和创新,给印染废水处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搪瓷拼装罐技术和更优质的储罐解决方案,为更多印染企业解决废水处理难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