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缅甸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深纺织A: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新浪财经    浏览:10    评论:0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9-67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11 月 27 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邸燕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邸燕提出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董事会由 9 名董事组成,邸燕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增补公司董事及聘任财务总监。

至本公告披露日,邸燕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对邸燕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及董事会规范运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