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皮棉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展现行业活力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6    评论:0    

2019第二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近日在中国经编名城浙江海宁举行。

本届展会展馆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汇集了产业链上下游展商100余家,展品覆盖各种柔性复合纺织品及相关的机器设备、纤维原料、粘合技术、化学品、测试仪器、三产服务业等。展会期间,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到现场进行了定向采购。

本届博览会呈现三大优势:一是集群地优势,承办方之一的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早在2010年就成为首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纺织.产业用纺织品)”,2018年园区规上工业产值近200亿元,其中大半由产业用纺织品以及相关企业贡献,是业内知名的经编产业集群地,为展会举办提供了实力支撑。二是运作优势,组委会秉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一原则,委托专业的展会运营团队负责全流程运作,从前期筹备、展会开展,到展会结束,操作流程更加专业,展馆布局更为合理,协调事务更加顺畅,办展效率更高。三是推广全球化,组委会与上海国际广印展组委会合作,在全球行业领域内进行宣传推广,委托上海云智展览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负责国内外专业买家邀请工作,在20多个国家组织专业买家,增加VIP买家组团采购,搭建国际化商贸平台,国际化粘合度得到充分发挥。

纺织柔性复合材料作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中极为重要和最具开发前景的大类产品之一,应用范围广、技术和行业跨度大、性能与功能要求高,已成为纺织产业与战略新兴产业结合的重要领域。随着科技的发展,纺织柔性复合材料的应用已经从服用、装饰用、灯箱广告布膜、篷盖布等,逐步发展到游艇外壳、风力发电机叶片、医疗、航空航天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领域。

成立于2002年的浙江明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从生产单一的灯箱布到目前拥有天花膜、拉丝布、透明膜、篷布、灯箱布五大类产品,1万多种单品规格,创造年产值超过15亿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凌晓国告诉记者,明士达的拉丝布具有安全性、耐用性、实用性三大优势,未来,公司将在产品功能性和环保性上进一步突破,提高在宜居领域的应用。此外,公司还以“材料专家”为目标,以持续的研发为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各类汽车内饰面料。宏达高科通过自主研发和与主机厂的联合开发,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奔驰、宝马、上海大众等国内外众多大型汽车制造企业的供应商。据公司副总经理许建舟介绍,作为中国经编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公司已初步形成了经编面料、医疗器械、贸易和产业投资为主的产业格局。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内外经济形势,推广和应用行业最新技术、产品等,展会期间,主办方不仅邀请浙江大学倪云虎教授围绕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问题进行剖析,还举行了“纺织之光”纺织复合材料制备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活动,并邀请东华大学、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分享最实用性科研成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