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皮棉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联泰控股(00311.HK)与上海纺织重续框架协议

   日期:2019-12-20     来源:东方财富网    浏览:12    评论:0    
K图 00311_0

联泰控股(00311.HK)发布公告,有关上海纺织集团与集团就现有买卖框架协议进行有关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采购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以及就现有服务框架协议进行有关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提供若干该等服务的持续关连交易。现有买卖框架协议及现有服务框架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

2019年12月19日,LTO与上海纺织已就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采购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订立新订买卖框架协议,并就由LTO集团向上海纺织集团提供若干该等服务订立新订服务框架协议。

上海纺织集团将根据该等订单向LTO集团售卖,而LTO集团将向上海纺织集团采购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订约双方将按正常商业条款视乎个别情况厘定价格。该等订单应订明(其中包括)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的规格、数量及价格、付款条款以及交货时间及地点。

订约方将不时按公平磋商基准及LTO集团以行业惯例为基础的定价政策厘定每一份该等订单项下的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价格,价格应与当前市价相若,或与独立第三方所提供的价格相近。 年期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并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

公告表示,集团从事成衣及服饰配件制造及贸易业务,对上海纺织集团提供的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类别有定期需求。董事相信,上海纺织集团乃中国纺织品制造及贸易翘楚,可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纺织及成衣相关产品,切合集团业务需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