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 喜获一国家级奖项

   日期:2019-12-25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浏览:3    评论:0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中纺联科学技术奖授奖决定》,由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工业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为主要完成人的“羊绒数码喷墨印花产品清洁染整关键技术”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选)委员会评审(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授予“蚕丝生物活性分析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等2项成果中纺联技术发明一等奖,授予“基于生物质制备呋喃二甲酸基聚酯纤维技术”等4项成果中纺联技术发明二等奖,授予“基于湿法纺丝工艺的高强PAN基碳纤维产业化制备技术”等15项成果中纺联科技进步一等奖,授予“全棉芯弹纱弹力面料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等62项成果中纺联科技进步二等奖。授予陈文兴等4位科技工作者中纺联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是纺织行业的最高奖,代表了我国纺织科技领域的最高荣誉。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从羊绒初加工开始,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成功完成了羊绒分梳技术的革新、羊绒深加工技术突破、羊绒应用领域延伸和羊绒高、精、尖核心技术研发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技术跨越,使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一直在同行业中保持着引领的地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