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开幕

   日期:2019-12-30     来源:闽南网    浏览:21    评论:0    

12月28日,以“健康引领•美丽校园”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福建石狮市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吸引全国各地近300家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共设558个展位,规划校服品牌企业、校服精品、校服配饰及原料等展区,展品范围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园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演出服、民族服装、各种校园定制服装服饰以及面辅料等配套产品。

“经过三十多年的沉厚积淀,石狮已形成一条完整纺织服装产业链,拿下了服装城、轻纺城等一批专业市场招牌,先后获得‘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首批纺织模范产业集群’、‘中国服装产业示范集群’等荣誉称号。”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表示,当前,消费升级,技术革新不断加快产业生态引进,校园服饰产业也迅速向集中化、市场化、品牌化转型,为此,根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深挖产业集群和市场繁荣因素,积极引导服装事业向校园服饰产业集群。展会是给产业发展方向提供引擎,更好地把握时机,在行业市场潮流中抢得先机。

石狮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再一次吹响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号角,实现新的产业突破,推动石狮“3+3+N”现代产业体系的不断形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当天,迄今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校服专业市场——“中国校园服饰专业市场”同期开业融市。

中国校园服饰专业市场开业融市后,将依托石狮当地的校园大道、大帝校园等广阔的发展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校园服饰专业市场赋能,构建专业校服产业基地与交流展示平台,其商业触角将遍及全国2850个县。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石狮•首届全国校园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国校园服饰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市场开业仪式,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年会,校服经销商、校服电商、国际采购等专场对接会,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校服分会秘书处挂牌仪式,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设计研发中心、校服展馆挂牌仪式等配套活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