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波司登(03998)逆势提升收入和品牌认可 等待服装行业业绩大年

   日期:2020-01-08     来源:东吴证券    浏览:4    评论:0    

事件:波司登公司(03998)公告在FY19/20前九个月中(2019/4/1-2019/12/31)公司波司登品牌羽绒服业务累计零售金额增长超过30%。同时品牌羽绒服业务下的其他品牌零售金额增长超过40%。公司品牌羽绒服业务在线上、线下均表现出快速增长趋势。

在19年入冬以来南方天气明显偏暖的情况下,波司登旗下的品牌羽绒服业务依旧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态势,充分显示出公司在品牌、产品、渠道、和零售运营上的全面升级,正在被消费者认可。

公司的品牌重塑计划在FY19/20持续推进,9月米兰时装周设计师系列发布会邀请名模Kendal Jenner走秀、Nicole Kidman观秀,同时聘请“带货女王”杨幂成为设计师系列代言人、10月登峰造极高端系列发布会反响强烈、11月与爱马仕设计师高缇耶在上海隆重推出联名款羽绒服、并连续与包括Tom Hiddleston、Scarlett Johansson等大牌欧美演员合作实现产品露出,全方位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12月7日作为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的“极寒·巅峰上的时尚——波司登&国际时装大师联名秀”在海南三亚上演,波司登联合国际时尚设计师Kenzo Takada(高田贤三)与EnnioCapasa设计的40款时尚羽绒服精彩亮相,同时在12月23日再度联合天猫启动超级品牌日活动。从双十一数据可以看到,波司登主品牌羽绒服消费客单价继续提升,同时年轻消费者的占比也迅速提升。 公司于12月20日公布股份回购计划,将以从经营活动取得的可动用现金为回购行为提供资金,回购股份数量上限为2019年8月26日已发行股份数量的10%,进一步表明公司对于自身业务发展前景的信心。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在暖冬下,波司登逆势保持较高的收入增长,我们认为这体现出波司登品牌势能的提升,以及随着渠道与产品的持续升级,消费者对其认可度的持续提升。在这样的基础上,考虑到2021春节较晚,元旦与春节期间的销售旺季较2020年更长,服装行业有望迎来业绩大年,我们对波司登未来的业绩增长依旧抱有充足信心。我们维持FY20/FY21/FY22净利润13.4亿/17.4亿/21.3亿的业绩预期,同比增长36.9%/29.6%/22.3%,对应PE 20X/16X/13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经济环境、天气变化使终端零售需求不及预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