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金阳纺织首批医疗防护用品奔赴抗疫第一线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柯桥网    浏览:5    评论:0    

“政府这样为我们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我们更要全力扩大产能、保质保量,为抗击疫情做出最大努力!”2月1日,绍兴金阳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隔离衣的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和生产备案登记后激动地说,区市场监督局解决了公司的后顾之忧,如今终于可以全力以赴生产了。

绍兴金阳纺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毛毯生产,也是全区唯一可以生产隔离衣的企业。但是其隔离衣均作为工业劳保用品出口海外,没有进行过医疗器械的相关备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尽快将产品供应给国内医院,公司迅速联系区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

接到申请后,为减少企业经办人员外出办事带来的感染风险,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提供了“企业开办直通车”服务,连夜上门指导企业准备申请材料、填报申请表格,通过容缺受理、承诺申报等方式,将以往两周左右的办件时间压缩为当场办结,在2月1日当天予以隔离衣的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和生产备案登记。

目前,金阳纺织公司的两条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正源源不断地向抗疫前线的医院输送隔离衣。同时,第三条生产线正在紧张开工中。

“企业开办直通车”是区市场监管局于年初推出的一项“三服务”深化举措。疫情防控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建议通过“网上办”“掌上办”和咨询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行政审批业务。若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紧急需求,该局则送服务上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