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战胜疫情在行动!如意集团捐赠 30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日期:2020-02-05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22    评论:0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如意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济宁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的指示要求,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切实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全力协调,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多方统筹国际国内所属产业,调配当前抗击疫情所需紧缺防护物资向济宁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应急保障组捐赠价值 30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为共同早日战胜疫情做出如意集团全体员工应有的贡献。

作为土生土长的济宁本土企业,如意集团建业四十八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足山东,扎根济宁,打造壮大发展济宁总部经济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多年来,正是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关爱和支持下,如意才得以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作为成长于孔孟之乡的企业代表,德载品质,至诚至善已固化为流淌在如意人血液里的文化基因。决定给予此次医疗防护物资的捐赠,更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疫情隔离的是病毒,但隔离不了爱心。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指挥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如意集团也将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更加卓越的企业发展成果,回报党和政府及济宁人民的深切关爱和支持。

如意技术骨干驰援医疗防护服生产

2月2日上午,在济宁市健达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防护服生产车间,10名来自山东如意集团的纺织技术骨干正在熟练地生产防护服,布料很快从生产线上变成了成品。

“1月31日上午10点多,我们接到援助生产的通知,11点半左右40名员工就来到了健达医疗公司。因为企业规模小,用不了这么多,我们留下10名技术骨干,帮助他们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山东如意集团职工王成龙介绍,“我们这些员工技术熟练,来到就能上手生产。我们将加班加点,生产更多的优质产品。”

口罩、防护服等物品是防疫急需物品,而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加班加点也生产不过来,招聘新员工培训也来不及。

得知健达医疗器械公司人力、设备不足等情况后,任城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小组与全国纺织服装龙头企业山东如意集团协调——“请求支援熟练员工”。如意集团听说后,紧急组织了一支由熟练纺织工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立即奔赴健达医疗协助生产,增加防护服生产供应。

看到来支援的如意职工,济宁市健达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高兴地说:“我们一筹莫展时,如意集团当天就派来了技术骨干。太好了!他们放弃休假时间来上班,真是‘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为了扩大生产,健达医疗又新进了10台缝纫设备,并连夜加班调试,投入生产。公司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制定防控方案,加强对生产疫情防控,做到进出车辆人员登记,消杀防疫措施到位,全力保障产品质量。张晓坚定地说:“我们保证把所有医护产品保质保量地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