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鲁泰纺织13000多名员工复产复工,每天生产2000万米面料

   日期:2020-02-12     来源:新华网    浏览:19    评论:0    

作为全球最大色织布面料基地的鲁泰纺织今天开始复工,13000多名工人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为各类国际订单加工生产。在淄博市淄川区的鲁泰纺织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为欧美订单加紧复工生产。

鲁泰纺织开工第一天

鲁泰纺织是全球最大的色织布面料生产基地,中高档色织面料占据了全球18%的市场份额,为巴宝莉、阿玛尼、优衣库等国际知名品牌提供面料。进入2020年,公司的国际贸易订单就开始满负荷生产,仅2月份就需要为客户提供2000万米的面料。

那么,如何如何做到既保证工人身体健康,又保证生产进度呢?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战旗告诉记者,公司建立了严格的防疫制度,严格内部管理,“针对返岗员工实行严格的管控制度,每天对员工两次体温测定,另外对车间、办公场所和活动区域每天进行三次消毒。

同时购置了大量的防控物资,目前为止一万三千多名员工全部到岗,确保恢复生产。”

复工率90%以上

鲁泰集团试样工厂厂长高迎春

今天是我们复工的第一天,我们整个接到欧美的订单比较多,现在我们是满负荷地生产。整个人员的复工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为保障员工生产生活安全,公司建立严格的防疫制度,严格内部管理,对节后复工、疫情报告、内部防控、物资调度、会议活动、值班考勤等进行了统一规范,特别对员工返岗进行了详细规定和要求。

鲁泰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家宾

对符合复工要求的员工上岗,对达不到要求的员工采取必要的措施,等达到要求以后重新上岗,其次我们对生产现场和办公场所、公共场所进行严格的消毒管理。

前期多项措施进行防控

面对严峻疫情,鲁泰集团众志成城,多措并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鲁泰纺织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并成立由刘子斌董事长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根据部署,职业健康与卫生管理处、保卫处、安检处、后勤管理部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卫生室配备应急防护用品及预防性药品,发放相关知识资料,并向各工厂发放“84”消毒液,指导监督做好节前消毒工作。

针对本次疫情,卫生室、行政科、公寓管理科、膳食科、保卫处、安检处联合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对进厂员工测量体温。

保卫处在各生活区及厂区出入口设立登记点,做好来客信息登记;在生活区各出入口、单元门、宣传栏张贴紧急通知;对各园区公寓进行人员登记并测量体温;关闭鲁泰文苑动物园,并在主要路口设置提示标牌。

后勤管理部要求所有食材及相应原材料的进货渠道、食品加工流程严格把控,保证食材安全;对所有餐具严格消毒,保证用具安全;公共电梯及洗手间内定期消毒,并配备专业医用洗手液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