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互太纺织番禺工厂劳动力短缺 或产生负面影响

   日期:2020-02-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浏览:8    评论:0    

互太纺织(01382.HK)公告称,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为防止这种流行病的蔓延,中国多个省市已采取紧急公共卫生措施及采取各种行动,包括对农历新年假期后恢复生产的日期施加限制。

互太纺织的广东番禺工厂停产约三周后,在农历新年假期和广州市政府规定的停工期后已于2020年2月12日恢复生产。但是由于某些地区运输设施的暂停或有限度服务,受灾省市的某些工人,特别是原籍广东以外地区的工人,无法按计划返回广东生产单位,导致番禺工厂的生产能力下跌。预计这会延迟番禺工厂恢复原本生产进度,并将引致2020年2月及3月延迟交付产品。然而,估计由于流行病而采取的行政措施导致劳动力短缺是暂时的。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互太纺织将尽最大努力履行其承诺的销售订单,并与客户保持联系以调整交货时间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任何对双方的负面经济影响。

停产和暂时低于原本的生产水平可能会对互太纺织的短期财务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公司董事局将继续评估流行病对集团财务业绩的影响,并密切监测流行病的发展以及集团在此方面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