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染料  人民币  缅甸  卢比  丝路柯桥  盛泽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生态  中俄 

纺织服装:再谈疫情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

   日期:2020-02-20     来源:广发证券    浏览:22    评论:0    

了线上选款,线下配送的方式,所以预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一部分疫情的负面冲击。在这次疫情中,很多服装家纺上市公司把社交电商、线上业务作为首要的自救方法,通过推出线上会员专场、微信秒杀、小程序分销、不同区域轮流直播等方式,实现店员与消费者的无接触沟通和销售,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且我们认为,在未来疫情结束后,在疫情期间加速推进的全渠道运营会体现出更加显著的效果。

投资建议:首先,建议关注拥有熔喷布产能的无纺布龙头。其次,纺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今年业绩确定性更高,建议关注健盛集团(603558),国内棉袜和无缝服饰制造龙头。第三,很多品牌在疫情期间把电商作为自救渠道,因此电商代运营公司有望受益,建议关注安正时尚(603839),公司收购70%股权的礼尚信息是母婴和宠物食品领域电商代运营龙头。最后,疫情结束后一度受影响较大的前期高景气子行业有望反弹,建议关注高尔夫服饰龙头比音勒芬(002832)。

风险提示。纺织制造行业受疫情影响下游订单大幅减少的风险;服装家纺行业线下零售受到冲击的风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