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日照三银纺织:订单应接不暇,已排到今年五月份

   日期:2020-02-27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13    评论:0    

2月24日,记者来到位于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日照三银纺织。厂区LED屏幕上,“防疫情,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的字样闪烁着。在车间里,机器的轰鸣声,彰显着忙碌的景象。随着机械化水平的提高,现在一位工人可以看管多台机器,有的工人还脚踏两轮平衡车,以实现更快捷地看管机器。

针对此次疫情,日照三银纺织在1月31日(正月初五),召集公司管理层开会研究防疫及开工生产事宜,会议仔细分析了此次疫情及国家的应对政策要求,并提早安排公司办提前紧急采购口罩、测温表及消毒器材等以备开工所用,同时通知公司全体员工延期开工,服从所属社区的要求,在家不要外出,做好随时开工上班的准备。

2月9日,全员到岗、顺利复工,为2020年公司的生产经营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公司在开工之前,严格根据政府制定的“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措施”,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杨志勇为组长的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公司应对疫情的应急预案,根据行业特点,结合公司实际,公司进一步规范细化了各部门的防疫措施要求,强化意识,落实到位,坚决打好打赢这次防疫战。

据了解,这里的织布订单应接不暇,生产经营形势可喜,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五月份。良好的局面来自于公司对市场的精确研判,精准发力:一是行动快,开工早,抢抓市场机遇;二是精准研判市场走势,年前原材物料储备足;三是员工几乎都是市区人口,没有流动人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四是公司基础管理扎实,严抓工作质量,杜绝跑冒滴漏,做到优质高效低耗。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