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伟业纺织免费提供厂区 助力沾化口罩生产企业投产

   日期:2020-03-16     来源:海报新闻    浏览:13    评论:0    

为帮助沾化区口罩生产企业尽快投产,近日,沾化伟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安为滨州市正健美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免费提供提供厂区用于生产,该企业于3月7日正式投产,日产量达20余万副。

2020年2月初,滨州市正健美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计划在沾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口罩生产项目。为能够在疫情期间尽快投产,及早发挥防控物资供应保障作用,拟寻求合适车间。沾化伟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安听说此事后,表示愿免费提供车间、办公室、宿舍、食堂、餐厅给口罩生产企业使用,并配套提供了办公桌椅及床等设施。

张荣安表示:“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懈怠。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在特殊时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恰逢企业处于寻求新项目的过渡期,我们就把厂区提供给他们企业用于口罩生产。希望正健美泰公司生产的口罩能够缓解沾化区物资紧缺的现状。”在张荣安的帮助下,滨州市正健美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已于3月7日正式生产。

据了解,沾化伟业纺织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25日在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棉纱、棉布等纺织品。在发展壮大的18年里,该企业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受市场影响,该公司于2019年6月份停产,设备已出售。目前,该企业处于寻求新项目的过渡期,厂房暂时闲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