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服装定制  缅甸  生态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凤竹纺织(600493.SH)2019年度净利降15.19%至2595.36万元 拟10派0.3元

   日期:2020-04-18     来源:格隆汇    浏览:11    评论:0    

凤竹纺织(600493.SH)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0.24亿元,同比增长1.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5.36万元,同比减少15.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76.23万元,同比减少21.18%;基本每股收益0.0954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3元(含税)。

期内,纺织的营收比去年增加1.29%,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减少0.73个百分点,基本持平。业绩下降主要原因一是母公司出口销售费用、财务费用等期间费用的增加;二是江西子公司营业利润较同期减少。

公司目前纺纱、织造、染纱、染整、印花等产品的产能规模分别为10000吨、18000吨、1800吨、36000吨、4000吨,产能利用率良好。

公司实行以销定产的模式,根据订单情况安排产量,本年度纺纱、染整成品、染整加工产品生产量、销售量较去年均有所减少,印花、染纱产品的生产量、销售量均有所增加。

公司销量情况良好,按单生产的模式使得产销比达到90%以上,产销比维持了较高水平。公司纺纱、染整成品、染整加工、印花产品库存量较去年增加,主要是处于已入库待提货产品较年初的增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