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服装定制  缅甸  皮棉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美国疫情冲击棉花行业政府下达300亿救助资金

   日期:2020-04-20     浏览:9    评论:0    
 
 
  美国平原棉农合作社(PCCA)认为,由于棉价下跌、国外工厂取消订单,今年美国植棉面积可能比预期要少。
 
PCCA表示,美国农业部预计的1380万英亩根本不现实,PCCA没有听到任何人希望扩大种植面积。事实恰恰相反,今年得州高原地区的播种面积预计只有400万英亩左右,比去年少大约40万英亩。大多数农民希望在9月或10月收获时价格会回升,但前景并不乐观,经济放缓将持续一段时间,棉花价格下跌可能持续很长时间。
 
上周,美国农业部将全球棉花消费量预测下调6.4%,约760万包,这意味着全球纺纱损失约3周半,约占3月至7月预计纺纱时间的16%。同时,美国棉花出口预测下调至1500万包,较3月份预测的1650万包下降9%。美国农业参赞预计,本年度美国对越南的棉花出口下降15%,仅为320万包。
 
目前,虽然中国纺织厂和服装厂正在恢复生产,但越南、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其他地区的工厂还在关闭,许多正在经营的亚洲工厂都不接受进口用品或加工产品的新订单。得州农技大学表示,目前从零售店到制造商再到工厂都开始大规模取消合同,而这最终会影响到美国农场的生产,美国业界都期望美国国会通过农场救济计划能够帮上忙。
 
据了解,美国农业部可能会提供CCC贷款中剩余的60亿美元作为农场救助,加上国会的CARES法案(2万亿美元)中与农业相关的95亿美元,还有CARES法案为CCC账户额外提供的140亿美元资金(7月份到账)。
 
标签: 美国救助资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