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缅甸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与工会组织签订安全保障议定书

   日期:2020-04-28     浏览:0    评论:0    
 经过长期的谈判,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Confindustria Moda)已经与意大利的工会组织签订了安全保证协定书,目标是尽快重启自从3月底以来就处于停工状态的时尚及纺织品供应链。
 
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与全国各个工会组织(Femca-Cisl、Filctem-Cgil 和 Uiltec-Uil)签署的这份议定书以卫生当局的法规为基准,遵循最严格的卫生安全保障标准,要求企业投入大量的资源,以保证其生产基地的卫生安全。
 
其中部分要求包括:员工须做到错峰上班,企业须保证提供足够数量的口罩;上班途中建议采取个人防护措施;会议和内部活动将被取消,企业层面上的差旅行程也需要降至最低;在无法保证员工之间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必须配备所有防护装置。
 
 
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主席兼 Herno 集团总裁 Claudio Marenzi 说:“复工刻不容缓,意大利50%的企业面临着倒闭的风险,特别是中小型企业。”
 
虽然已经签下了协定书,但是复工依然需要意大利政府的批准。此前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将封锁延长至5月2日。
 
Marenzi 表示,时尚行业停工意味着成百上千的人失去收入来源,以及数百亿欧元的税收损失。意大利的时尚产业链包括了超过 6.5万家企业,总共雇用了58万多名员工,总营业额超过 950亿欧元。每一家停工的中小企业都有可能被外国竞争者取代。封锁对这个意大利第二大制造业和贸易顺差的主要贡献者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Filctem Cgil 工会秘书 Sonia Paoloni 说,这份议定书加强了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与各大工会的关系,并为随后制定的行业保护和重启政策文件奠定了基础。在当下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携手并进是重启经济体系和保护意大利制造业的正确做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