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凤竹纺织一季度营业收入1.93亿元

   日期:2020-05-06     来源:晋江新闻网    浏览:14    评论:0    

近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0493)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凤竹纺织实现营收1.93亿元,同比下滑24.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万元,同比下滑77.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9.87万元,同比减少76.69%;基本每股收益0.0057元。

记者了解到,凤竹纺织报告期内投资收益同比增长2113.38%,主要是本期理财收益增加;报告期内所得税费用同比下滑56.23%,主要是本期利润下降。

对于业内颇为关注的凤竹纺织安东新厂迁建项目,凤竹纺织表示,目前安东新厂项目工程主要建筑主体结构已封顶,现处于室内装修、公共工程施工及设备安装中, 相关建设工作正积极协调推进中,因项目施工队较多为省外人员,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公司预计最快2020年9月30日后可陆续竣工投产(全球新冠疫情尚使项目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