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美棉  人民币  皮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法国约一万家小微服装企业“最多还能撑3个月”!

   日期:2020-05-26     浏览:7    评论:0    
 5月初,法国服装行业联合会主席 Eric Mertz曾表示,在法国解除封禁后,国内许多小型服装店铺将面临客流量骤减甚至是完全没有客户登门的情况。届时,包括内衣、成衣、配饰、服饰用品等多个细分领域内的小微服装企业(营业收入在120万欧元左右的企业)将面临破产,预计导致10万员工失业。
 
为此,法国服装行业联合会(la Fédération nationale de l’habillement,以下简称“FNH”)表示会采取具体措施,挽救3万多家小微服装企业。
 
Eric Mertz 表示:“比起规模较大的服装企业,小微服装企业在此次疫情中受到的冲击更大。据粗略估计,小微企业的春季系列服装积压库存总额达到25亿欧元。FNH提供的财务支持中,将近一半用于解决库存积压的问题”。
 
 
 
尽管在5月11日后服装店铺纷纷开始营业,但整个行业的重启进程还是十分缓慢。
 
FNH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法国,只有不到50%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在解封后有购买服装的想法,估计今年法国服装行业的总体营业收入将下降40%。根据 FNH的分析,如果现在各大服装企业、品牌立即开始打价格战,许多小微企业将因资金问题直接面临破产,因此,FNH建议各大服装企业到8月19日之后再开始推出打折活动,但这一建议遭到一些大型服装品牌的反对。
 
虽然 FNH已经向小微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但是到目前,只有20%的小微企业获得了国家担保贷款,Eric Mertz 对此表示担忧:“在这3万家小微企业中,三分之一的企业(约1万家)最多还能撑3个月”。
 
为此,FNH向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求助,希望为营业额少于200万欧元、雇佣员工数小于10人的微型企业申请“团结基金”,在2020年整年为这些企业员工发放部分失业金并且免除这些企业的一些税款。同时,FNH 还希望银行能将微型企业的还贷期限延期一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