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绍兴九艺纺织:销售额连续4个月同比增长超50%

   日期:2020-06-14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5    评论:0    

这几天位于东升路市场的绍兴市九艺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钢面对5月销售报表,脸上是满满的喜悦之情,5月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6%,公司2月18日复业以来连续4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50%以上。

据悉“九艺纺织”主营0-3岁新生婴儿面料,产品包括有机棉、彩棉、棉莱卡、印花棉毛布、提花空气层等多个系列,公司销售额能逆市大幅增长,和王顺钢这个90后单身大男孩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

王顺钢介绍说,婴童面料在国内必须达到A类标准,公司从一开始就以国际高标准来规范提升产品品质:采用通过GOTS(全球有机纺织标准)检测的原料,彩棉通过SGS检测,每一块面料出货前必须通过“美标四分制”检验检测。目前与迪士尼、好孩子、可优比、戴维贝拉等国内排名前十的众多婴童品牌都有合作。“经营婴童面料需要一颗有爱的责任心,这关乎下一代的健康与安全,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始终是赢得客户的基石,也是持续打造‘九艺’品牌的根本。”

“九艺纺织”从2014年在阿里巴巴国内站起步,4年前开拓国际站业务,目前已覆盖十余个国内外电商平台,且延伸婴儿抱被、隔尿垫、围嘴、帽子等婴童产品,取得不错业绩。但在王顺钢看来,在这个信息化时代,只关注产品质量闭门造车行不通,需要用大数据来说话,做产品规划、线上线下客流分析等不仅是他的工作习惯,更是经商之道。“通过数据分析,不仅可以了解现状,更可以预测未来。”王顺钢分析,早些年享受产品差异化带来的红利,但随着童装产业的洗牌,公司在婴童面料开发、经营模式及产业布局方面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5月客流报表显示,公司当月线下成交客户达到100个以上,内销逐步回暖。王顺刚说,今年将加大对线下渠道扩张,做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