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印度棉价农户遭遇新压力

   日期:2020-06-20     浏览:8    评论:0    
 印度农民计划在本年度种植创纪录数量的棉花,将给本已遭受新冠疫情打击的棉花价格带来额外压力。
 
印度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这个全球最大棉花生产国的棉花种植面积较去年增加23%。此前政府上调棉花收购价,以支持因近两个月实施封锁而遭受损失的农民,这让他们受到鼓舞。
 
今年以来,全球棉花价格累计跌逾11%,因全球疫情打击消费需求,迫使服装店关闭,延续此前因中美贸易战导致的需求下滑趋势。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在一份报告中称,除来自品牌和零售商的需求疲软之外,当前和下一年度的高库存水平以及聚酯纤维价格下跌也将拖累棉价。
 
出口商D.D. Cotton总经理Arun Sekhsaria表示,印度政府的收购使棉花比玉米和大豆更有利可图。
 
根据印度棉花协会(CAI)的数据,印度目前的棉花价格为全球最低。ICAC预计,印度2020/21年度棉花出口将从2019/20年度的53万吨增至89万吨。
 
但分析师表示,较低的价格不足以抵消大范围门店和工厂关闭对需求的冲击。
 
Rabobank澳洲及新西兰分析师Charles Clack表示:“对东南亚主要纺纱厂来说,我们已看到棉花进口需求下降。”
 
美国农业部上周将其对2019/20年度全球棉花消费预估从5月的1.05亿包下调至1.0265亿包。
 
农业部还将2020/21年度期末库存预估上调520万包,至1.0467亿包。分析师表示,期末库存水平过多或进一步打压棉花价格。
 
英国贸易商Plexus Cotton风险管理主管Peter Ejli表示,“我任务短期内需求不会反弹至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标签: 印度棉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