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皮棉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凤竹纺织拟融资不超过3亿元

   日期:2020-07-0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浏览:9    评论:0    

近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3)发布关于申请融资的公告,拟融资不超过3亿元。

公告中透露,出于凤竹纺织降低融资成本的需要,凤竹纺织通过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向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省技改基金”)申请办理融资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期限48个月,融资利率不超过3%,主要用于凤竹纺织安东迁建项目建设及归还在前期该项目投入中的子公司相关借款;凤竹纺织提供安东新厂项目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抵押作为担保。

记者了解到,安东新厂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土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合同总金额约4亿元人民币(具体以项目最终竣工结算金额为准),截至2020年5月31日安东新厂在建工程账面价值为2.9亿元。

凤竹纺织方面表示,此次融资业务出于公司降低融资成本的需要,对安东新厂迁建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大大降低公司的融资成本,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